我校特色社区教育课程《绿色科普系列——会喝水的马路》广泛送教社区
日期:2023-08-29 10:15:59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185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应社区之邀,8月份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黄爱清老师先后前往常州市经开区潞城街道兴东社区、武进区湖塘东新社区、钟楼区西新桥三村社区、钟楼区香江华廷社区开展绿色科普送教活动,送教内容为我校特色社区教育课程《绿色科普系列课程——会喝水的马路》。

8.294.jpg

8.292.jpg

 黄爱清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并结合近期常州市受暴雨影响产生的问题、现场操作实验教学等,带领社区小朋友们了解到绿色技术-----透水混凝土路面的构造原理、应用范围、使用保养等要求,课程的学习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而且为我们祖国未来建设者播种下绿色种子,从小感受绿色生产技术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同时教育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绿色生活习惯。课程受到了施教社区干部和青少年的一致好评。

 

                                                                                                                                                                  (图/文 黄爱清    审核/许明宋凯)

核发:010213 点击数:1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