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6 14:21:45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450

3月3日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根据机关一党总支统一组织部署,组织处副处长姚延芹作为总支委员参会。

会前,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支部有计划有步骤地精心组织安排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黄爱清首先代表支部汇报了近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学习以及活动情况,列出了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发言,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同时支部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

最后姚延芹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第七党支部在机关一总支所有党支部中组织结构最完整、工作活动最特色、获得荣誉最丰富。她希望第七党支部在黄爱清的书记的带领下,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抓好整改;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支部引领。(编辑/图 姚斌  审核/许明)

核发:010395 点击数: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