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12-21 15:22:28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484

12月2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2月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许明副院长,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许明副院长从自我革命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几个方面给支部全体党员领学。

许明副院长说中国共产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许明副院长还结合支部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支部2022年廉政风险点排查,并一一加以说明。

黄爱清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当前疫情防疫的特殊时期,争做防护第一人,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文/图姚斌 )

12月支部党员线上学习

核发:010213 点击数: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