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本科高校引领,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南林大继教院直属党支部结对共建
日期:2023-03-10 20:28:03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575

3月10日,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祖平带领全体党员前来我校,与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共建双方在乾元楼313会议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与揭牌仪式,活动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主持。我校党委委员、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到会并致欢迎辞。徐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南京林业大学与我校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有深厚的情感寄托,扎实的合作办学基础,如今在党支部结对共建良好平台上,我校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务必要做到“三加强三跟紧——加强学习,理念紧跟;加强交流,质量紧跟;加强行动,效应紧跟”,进一步在本科高校引领下,提升党建质量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的创新精神。

随后,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杨祖平书记讲话。他说,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以达到互促互建,共学共进的目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业务合作,落实党和国家的办学使命与要求,为学生提供平台,为地方培养人才。

会上,结对共建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共建的责任义务与权利、共建内容,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庄重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为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揭牌。

共建活动中,我校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黄爱清就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向与会党员同志作了汇报与交流,并提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交流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并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致敬缅怀革命先烈。

(编辑/许明  图/沈燕洁 祝琳 审核/许明,黄爱清)

核发:010395 点击数: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