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2022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认定项目发布
日期:2022-11-29 15:17:47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558

近日,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和2022年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继函[2022]1号文),我校2019年立项建设的《居民绿色艺术生活引领》(项目负责人:建筑艺术学院秦丽)通过验收认定;2022年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红色物业大课堂 助力社区微治理》(项目负责人:管理工程学院陈党、蒋英)、老年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品诗吟词—畅享诗意晚年》(项目负责人:基础部徐智)通过申报认定。





据了解,江苏省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社区教育品牌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断提升社区教育课程质量,持续开展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建设项目。我校积极发动,鼓励校内教师参与社区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提供资源支持,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品质,为社区基层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图、文/许明)

核发:010566 点击数:5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