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名人故居,品悟红色文化——我校基础部李晓攀老师为新闸中学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教学活动
日期:2022-10-28 13:29:22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537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为新闸中学课后服务延时班提供的系列教学活动持续进行。基础部李晓攀老师带着“全国青年领袖的诞生地—恽代英纪念馆”课程资源来到新闸中学七年级、八年级学生课堂。

QQ图片20221028100958

恽代英是“常州三杰”之一,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早期青年运动领导人之一。恽代英纪念馆是常州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晓攀老师首先介绍了恽代英同志生平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恽代英选择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献身的心路历程。随后,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恽代英同志的爱国名言,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习恽代英同志的革命精神,从个人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理想,有原则,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时,李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恽代英故居的位置、平面功能布局、内部陈设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在空余时间前往恽代英故居现场学习体验,悟伟大革命精神,品故居建筑风格。

QQ图片20221028101002

本次课程增加了同学们对恽代英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思考理想信念的价值,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文/李晓攀  图/李妍)

核发:010104 点击数:5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