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岗,发挥模范作用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党建主题活动之三
日期:2022-10-26 14:03:02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510

 10月11日我校无纸化考试中心顺利完成搬迁后试考工作, 并于10月17日起全面开始无纸化考试工作。为缓解2个多月以来积压的考生人次,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提出部门内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协助无纸化考试中心开展考核工作,缓解考场压力。

 

无纸化考试中心积极创新,探索线上业务办理考场预约手续,不断优化工作方式。结合现有的“培而优”平台收集考生信息,帮助考试做好考场预约的准备工作。同时,为更好地落实市主管部门的防疫政策,坚持做好每日的防疫检查工作,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无纸化考试中心积极应对,采取人性化的解决方案,提醒考试按指示重新预约考场。

另外,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工作小组积极协助。由考核基地负责人黄爱清亲自带队,协助无纸化考试中心做好入场检录、增加场次的监考及其他辅助性工作,发挥考核基地党员的先锋作用。(图、文\  曹悦、凌晓琴)

核发:010274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