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行,廉政为民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党建主题活动之四
日期:2022-11-10 14:03:57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560

近日,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工作小组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安全意识隐患问题,开展了专项主题活动。

全体工作组成员在负责人黄爱清的带领下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教育基地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观看视频、解说员讲解、查阅展示的档案资料等,使全体党员思想上得到了警醒,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参观学习后,黄爱清现场召集全体成员,提出廉政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定力,提升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自觉对标对表、及时纠正偏差,确保时刻保持正确方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严重危害,强化底线思维。党员同志要主动学习各项政策法规,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图、文/曹悦,凌晓琴)

核发:010274 点击数:5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