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责任,规范内部管理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党建主题活动之二
日期:2022-10-14 14:02:02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507

10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特种作业考核基地负责人黄爱清,召集全体成员以“责任、担当”为主题,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黄爱清院长就机房搬迁后,如何更好、更快、更优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第一,明确岗位职责。要求全体成员快速适应工作环境的变化,充分利用公众号、网站、QQ群等网络平台,向建筑企业加强宣传,告知业务办理地点的变更信息。

第二,创新业务办理模式。全面推进各项业务线上办理的进程。要求特种作业基地工作小组,加快推进线上学习和线上预约业务办理的工作,创新业务模式,高效服务企业。

第三,加强收集信息反馈。工作地点的变化,企业需要有一段适应期,在适应期内,加强反馈信息的收集,并及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方式。

会上,特种作业基地工作小组、无纸化考试中心、培训部门、成教管理部门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展开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党员同志纷纷带头表示共同攻坚克难,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运行。(图、文 /曹悦、凌晓琴 )

核发:010274 点击数:5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