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10-12 15:48:56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50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0月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优秀党员沈燕洁老师领学,全面深入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沈燕洁老师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沈燕洁老师说党的十九大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

黄爱清书记最后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继续教育学院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继续教育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文/姚斌 图/曹悦)

核发:010274 点击数:5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