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生学历+技能成长——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5 14:02:47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487

为解决家长和学生关注的有关“学历提升、技能考证”等方面疑惑,助力校内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为全面、详细、准确的信息,11月15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深入学生,开展了学生“学历+技能”成长面对面咨询活动。

学生积极咨询学历提升+技能考核

通过本次学生面对面咨询,旨在让全校学生了解在校期间学历提升和技能考证的基本途径,利于学生提前做好成长规划。本次活动也是支部解难题、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提升了支部党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文/姚斌 图/朱亚娟)

核发:010274 点击数:4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