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日期:2022-09-29 14:32:50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514

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在继教学院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朱亚娟老师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朱亚娟老师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根本原则、主阵地主战场、体制机制、基本要求等方面作了学习辅导报告。

支部书记黄爱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许多新思想、新理念,为新时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副院长许明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思想文化的集散地,也是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姚斌  图/宋凯)

核发:010274 点击数:5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