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助学先进集体荣誉表彰
日期:2022-03-25 20:39:01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1091

325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召开2022年专接本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祖平副院长主持,省内二十余所高职院校相关工作领导、老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继续教育学院许明副院长、专接本工作负责人宗东良老师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由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化俗院长就2020-2021年专接本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特别就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办学质量方面进行情况通报:2020-2021年度南林大专接本自考统考课程平均通过率超93%,应届生首次毕业率达85%以上,申请毕业学生100%取得学位,2021年共为30余位专接本毕业生提供入伍政审工作。同时,李化俗院长指出取得办学成效的基础,来自于主考高校与对接专科院校的有效沟通与良好合作,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加强管理队伍建设、优化考务管理过程、扩大办学规模等方面,继续将省考试院关于专接本工作“一个意见两个细则”落实到位、在招生管理方面宣传到位、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细化到位等工作思路。会上,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由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王亚玲宣读表彰名单,我校获得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助学先进集体荣誉,公用事业学院沈冰洁、万子刚两位老师获得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优秀教师称号,继续教育学院宗东良老师获得专接本优秀管理员称号。

 

 

据了解,我校自2010年起与南京林业大学开始专接本合作,目前对接有园林、交通运输、产品设计三个本科专业,通过长期交流合作,在南京林业大学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专业水平,为我校学子学历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图、文/许明)

核发:010346 点击数:10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