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江苏省住建厅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2-01-28 22:56:26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765

近日,我校收到江苏省住建厅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2021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助力江苏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圆满完成,并积极参与我省“安管人员”等相关教材编写,取得疫情防控与完成工作的“双胜利”而表示感谢!同时,还对我校为江苏省“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省住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

据悉,我校在2021年度为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提供非学历继续的岗位职业技能知识培训超13万人天、技能等级认定3800余人次;学历继续教育在籍生规模突破6000人;年度实现产值超3000万元,创历史新高,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考核提供了有力支持,实现教育资源优势与社会价值,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       (图/黄爱清 文/许明)

 

核发:010346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