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秋学期国家开放大学期末统一考试
日期:2022-01-12 09:13:38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2787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安排,我校于1月8-10日举行2021年秋期江苏考点期末统一考试本次国开期末考共计15门课程,参加考试543人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继教学院黄爱清院长亲自指导工作,强调考务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两手抓,确保考试安全实施。按照国家开放大学2021秋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详细制定方案,组织召开考务会,要求考务和监考人员明确规范与标准,完成国开标准化考点设备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本次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通过手机现场人脸拍照与系统底照进行对比,对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生进行身份识别,杜绝了考试代考现象,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了教学质量。

由于前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诚信应试,确保疫情期间下考试工作的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本次国开期末统一考试。(文/姚斌  图/许明、朱亚娟)


核发:010395 点击数:27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