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中心莅临我校特种作业基地进行教学督导
日期:2021-12-22 16:21:19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831

今日上午,市建管中心胡文延和奚炜中两位领导,莅临我校清潭校区,就我校特种作业基地的考核情况进行了教学督导。

两位领导在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的陪同下,先观摩了正在开展的建筑焊工理论考核现场,接着随机抽取了建筑架子工、建筑电工两个工种实操考核的历史视频资料,并查看了校区内监控设备的使用及维护情况。

随后,黄爱清院长就我校特种作业基地2021年开展的情况,向两位领导做了简单汇报,重点介绍本年度我校在硬件设施建设上及安全体验环节的创新之举,并详细地介绍了教学和考核过程的各项规范化举措。

市建管中心的领导,肯定了我校2021年为常州地区建筑领域无纸化考核做出的贡献,也肯定了我校特种作业基地各方面设施、人员配备及安全体验环节上的不断完善与创新。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我们能在2022年里,进一步细化管理制度,向省内优质基地学习,进一步扩大生源数量,争创常州品牌。(图/文  凌晓琴)

核发: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