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成立“江苏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培训基地”
日期:2021-12-24 08:59:07  发布人:010274  浏览量:725


为加强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培养造成一批“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优”建设管理人才政治合格,业务精通、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和行政执法队伍,更好地发挥行政执法对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与促进作用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相关领导的实地考察,我校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成江苏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培训基地”,现已正式获批。

江苏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培训基地”的主要任务是开展省住建厅组织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岗前培训、专项培训、任职培训、在职轮训、岗位练兵等教学活动,切实提高全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素质。

                                                              (文 朱亚娟)


核发:010346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