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刘亦鸣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日期:2021-03-20 08:43:06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562

3 19日下午,常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刘亦鸣副局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吕晓蕾副院长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交流会上,首先由陈寿根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同时就学校办学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由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汇报了近三年来学校面向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开展的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交流过程中,刘亦鸣副局长对我校积极服务地方企业开展行业培训表示赞许,并对我校利用线上平台、送教上门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减轻企业员工工学矛盾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做好学校与企业对接工作,积极提升常州市建筑企业的行业综合竞争力。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刘亦鸣副局长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殷村校区和清潭校区培训办学条件。 (文:黄爱清/图:吕晓蕾


核发: 点击数:5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