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评议会议
日期:2022-01-04 15:24:57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713

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清潭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会上,首先由黄爱清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老师作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黄爱清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继续教育学院标准化管理;招生工作;成人教育工作;培训和考试工作;行政、后勤管理工作;党建、廉政建设及常规工作;凝聚职工力量,积极开展分工会工作八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黄爱清书记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社会各类线下培训受到严重影响,继续教育学院面对外部环境不利因素的时候,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其它部门的积极配合帮助下,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全年工作计划,努力寻求新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机制和管理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全年共完成成教招生4282人,同比2020年增长33.65%;培训总量达132965人天,同比2020年增长13.3%;完成产值近3000万元,同比2020年增长29.31%。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继续教育学院成功申报面向退役军人开展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基地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培训基地;先后获得了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专接本先进集体、南京林业大学优秀函授站等荣誉称号;同时,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还获得了优秀党支部表彰,积极创建样板支部。

随后学院全体老师分别对照自己工作岗位,逐一对2021年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与反思。

最后按照总支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年终考核评议,考核情况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党总支。(文/姚斌 图/凌晓琴)

核发: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