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巡视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30 16:55:38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751

今日下午,常州市建设局杨皓处长、建管中心胡文延和奚炜中两位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校清潭校区,就2021年度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

首先,巡视小组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的详细汇报。黄爱清院长从考核基地的成立与发展、基地的组织结构、考评员队伍、特种考核工作的规范管理、创新创先以及优势与不足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

随后,巡视小组在现场通过查阅各类过程性档案资料、抽查参考学员的档案是否与考试记录匹配、口头询问、现场考察硬件设施和环境布置等方式,严格按照巡查条目对我校考核基地逐一巡查打分。

巡视结束后,巡视小组高度肯定了我校特种作业基地管理工作的严格与规范,肯定了我校在安全意识培育上的创新做法,肯定了我校在2021年度中为常州市建设行业的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能立足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扩大考核规模;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在考核环节上做优做强,在市级、省级创优质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许明、吕晓蕾、曹悦和凌晓琴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文  凌晓琴)

核发:010346 点击数:7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