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尽显责任与担当——2021年度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27 08:36:44  发布人:010274  浏览量:753

11月6日,2021年度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省举行,因常州地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由我校承办的常州市考点工作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整和重新部署,12月25日,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常州地区的考试终于在我校殷村校区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设置考场121个,考试人数达3555人次。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常州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12月23日,常州市住建局专门组织了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住建局组织人事处、造价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任本次考试总指挥的住建局副局长贡浩平再次强调了考试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本次考试新冠疫情防控方案,逐条核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此前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成立了包括领导小组、考务组、安全保障组、宣传引导组、后勤保障组(含疫情防疫)、学生志愿组、信息技术组在内的考试工作小组。考前召开了考点筹备工作会议,重点就考前工作任务安排、疫情防控部署、安全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还专门召开了监考动员会和考务工作会议,对监考和考务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

在市住建局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配合和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考试期间,省住建厅巡视人员和市住建局贡浩平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的领导亲临现场,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指导和巡查。本次考试的组织过程最终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并对我校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尽显责任与担当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图:黄爱清 凌晓琴 沈燕洁 文:朱亚娟)

核发: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