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区教育优质项目化基地接受现场考察
日期:2021-10-15 16:36:28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795

1013日下午,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丁晓华科长等一行来我校对《绿色科技文化传播》《农村居民绿色艺术生活引领》两项社区教育优质项目化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建筑艺术学院秦丽老师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考察调研会现场设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会上,首先由陈寿根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参与社区教育工作现状,并表示学校支持社区教育工作开展,希望两个优质项目化基地认真做好建设方案,提高站位,深度设计,扎实推进。随后,分别由两位项目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专家们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指导与点评,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专家们在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屋顶花园、能耗监测平台、太阳能光伏应用、2公里绿色文化圈、安全体验中心、装配式建筑技术平台、木结构实践场所等现场,就绿色节能技术大课堂、基地场馆等教育资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本次江苏省社会教育优质项目化基地面向全省征集申报了40个项目,经外送盲审等环节,同意立项20个基地开展建设,我校占有2席,受到了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关注,省社指中心项目管理负责人丁晓华表示,我校建设的两个基地项目,紧紧围绕国家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在建设过程中要差异化发展,抓住项目特色,推动辐射,更好地融合职业教育、社区教育,以创建品牌示范为目标,促进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姚斌;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