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0月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学习问答》
日期:2021-10-14 16:31:57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2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10月14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沈燕洁老师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学习问答》。

沈燕洁老师通过领学《问答》告诉我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为我们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把内在理论力量转化为推动实践创造的现实力量。

黄爱清书记认为我们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问答》能让更多的人能够读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让我们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继教事业的发展。

(文/图 姚斌)

核发:010664 点击数:24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