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月活动
日期:2021-11-19 16:51:26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第七届“思成”读书节活动,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征程”主题读书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1月19日,支部召开主题读书月动员大会。支部书记黄爱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读书月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多感悟、多交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

动员会议结束后,黄爱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理论基础知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文/姚斌 图/宋凯)

核发:010346 点击数:8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