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9月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09-29 15:20:13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2267

202192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本次学习由机关支部书记黄爱清主讲,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书记黄爱清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三是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全面推进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

书记黄爱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正确认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是一项战略性基础工程,要在舆情研判、网络宣传、抵御渗透等重点难点工作下功夫。

许明副院长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本源,也是推动学校双高发展的核心动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全面推进继教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姚斌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最后书记黄爱清总结要结合学校师德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四史”学习教育,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文/图 姚斌)

核发:010298 点击数:2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