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1-09-06 11:06:23  发布人:010202  浏览量:766

94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校教师在清潭校区举办2021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人员培训班。2021年上半年我校成功申报成为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共19个工种。为了更好的开展评价认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组织学校老师根据本人专业条件申报对应工种的考评员,联合学校二级学院审核条件,最终确认96人符合条件。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陈寿根副校长对国家技能人才评价改革做了相关讲解,对考评员队伍的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职业技能认定考评工作。继续教学学院吕晓蕾副院长宣讲了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办法和相关政策。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产教融合中心 副主任高建明来校讲授考评员的职业道德要求、考评认定工作流程、考评员在考评过程中的要求,讲解了一些特色案例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得到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核发: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