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技师学院申报情况
日期:2021-08-04 13:05:54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757

84 日上午,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教处孙寅松处长、陈俊等到我校调研江苏建设技师学院申报情况。学校继续教育院长黄爱清,副院长吕晓蕾接待了孙寅松处长一行。

座谈会上,黄爱清院长向孙寅松处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在申报江苏建设技师学院前期工作情况,围绕江苏省技师学院申办表、技师学院设置标准、江苏省技师学院评审细则三方面从28项办学指标做了一一解读。

孙寅松处长肯定了申报江苏建设技师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对我校获评“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说此次我校申报江苏建设技师学院填补了培养常州市建设类高技能人才的空白,技师学院申报工作有理念、有方向、有具体措施,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支持我校申报建设技师学院工作。(文/姚斌 /沈燕洁)

 

核发:010346 点击数:7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