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9 09:09:18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738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27日,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清潭校区3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爱清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集中学习研讨情况。随后,黄爱清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举措。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每位党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作出了诚恳的表态回应。

吕晓蕾副院长表示要深刻认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这需要我们这代中国共产党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该担当的历史责任担当起来,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

朱亚娟老师深刻认识到我们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新时期”走向“新时代”,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个巨大的历史跨越。新时代重要内容是现代化强国、民族复兴。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日常的生活中,应努力做到勤奋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群众的所急,做群众的贴心人。

会后为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黄爱清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锲而不舍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文/ 姚斌)

核发:010346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