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日期:2021-05-28 08:52:21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823

5月26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本次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姚斌老师领学。

本次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九章内容。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牢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两个维护”。黄爱清书记认为支部党员要通过对改革开放史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在新时代发挥好党员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要汲取智慧经验,在深化改革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

党日活动结束后,校纪委委员许明同志在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了调研座谈活动,活动中主要就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在廉政风险防范问题方面进行了交流。(文/姚斌;图/宋凯)

核发:010346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