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专接本18级新生班主任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7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专接本18级新生班主任业务培训工作。培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姚斌老师主持。

18级专接本新生班主任业务培训主要从高职学生接读脱产本科班的学生管理模式、常规管理内容等方面出发,集中讨论和学习了《专接本学生日常行为考核准则》,并就专接本各专业教学计划、课程进度安排、自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培训会上指出,专接本班主任工作职责,除了要完成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外,同时还要承担班级学生一年四次的自学考试报考工作,需要具备高度责任心认真对待。与此同时,还需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好班集体建设,培养一支表现突出、成绩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形成示范,促进班级整体的班风学风建设,带动全班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以保证通过率,提升学习能力,提高专业学识水平。班主任必须从全方位配合任课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据悉,2018级专接本共对接了4所本科高校5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南京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业、交通运输专业、河海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南京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共有560名高职高专应届毕业学生参加专接本学习,以进一步提升学历。

                                                           (图//许明)

核发:ning 点击数:9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