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隧道”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45

许明副院长主持宣讲会

5月21日,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工程管理本科班近60名学生,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许明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上海隧道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负责人,隧东支部书记徐超就公司组织机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工程管理14本科、16本科学生在上海的学习、工作情况。

宣讲结束后,徐超书记和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细致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并对有意前往公司工作的同学做了简单的笔试和面试。(姚斌文/图)


核发: 点击数:10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