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专家来我校进行本科班毕业设计指导
日期:2018-04-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1

南艺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刘一凡老师指导现场

2018年4月19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刘一凡来清潭校区对我校南艺环境设计专接本本科班进行毕业设计指导。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秦丽老师、继教院姚斌老师全程参与。

首先刘一凡主任讲解了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的要求,并剖析了以往相关的优秀作品,其次本科班每位同学依次上台利用ppt介绍了自己作品的设计思路,设计过程,刘一凡主任对每位同学的设计都进行了点评,指出设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不时提出问题与刘一凡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指导,16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同学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毕业设计展充满信心。(图/文 姚斌、秦丽)


核发: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