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年会在宁召开,我校喜获五个奖项
日期:2018-04-1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24


4月17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教育协会年会在南京双门楼宾馆隆重召开。江苏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协会领导、79家会员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陈曦主持。

2018年江苏省教育协会年会

大会首先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家斌代表协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丰富人才培训模式、夯实教育培训基础、发挥行业平台作用、提高创新发展能力等方面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提出了2018年协会将重点围绕编写精品教材、开展学分银行建设、推进远程教育平台建设等十二项内容开展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高健民同志为协会监事的提案。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建设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精品教材。我校获得“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1人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人主编的教材获“精品教材”称号。

我校获得“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1人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大会专门安排了软件公司相关人员对学分银行项目的运行进行了介绍和解析。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从党建的角度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指令性的意见。省住建厅人教处章小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会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住建厅会议专门邀请了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先进单位从不同方面作了工作经验交流,交流内容丰富,视觉全面,对建设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了很好的参照性。

最后由协会理事长、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长黄志良对大会行了热情洋溢的总结,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图/文 朱亚娟)


核发: 点击数: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