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助老团队送教龙星路社区
日期:2023-09-15 08:15:50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94

9月14日下午,龙星路社区预约的课程——实时公交准时于两点在社区活动室开讲,前来授课的是我校基础部徐智老师。

图1.jpg

虽然下着雨,但在社区工作人员杨璐的组织下,老人们早早地坐在活动室里等候上课,他们中年龄最长的已经超过八十岁,最年轻的也近七十。开始上课时,徐智老师从软件下载、如何使用等方面给老人做了详细讲解,老人们边听课边操作,学习热情高涨。在独立操作实践时他们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主动寻求志愿者帮助,当老人们看到手机上显示的公交信息时,纷纷表示学会这个软件以后坐公交方便多了。

图2.jpg

老人们还向徐智老师咨询了智能手机其它软件的使用方法,如常州地铁、医疗健康等。他们相互之间也展开热烈交流,杨阿姨推荐伙伴们启用微信里的关怀模式,大家试了后觉得果然方便。活动室在充满着和谐热烈的讨论氛围。

据了解,我校助老团队今年已经送教十余次,使数百位老人受益。目前助老教学团队正在积极研发新课程,从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实实在在为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而尽一份力。

图3.jpg

据了解,我校助老团队今年已经送教十余次,使数百位老人受益。目前助老教学团队正在积极研发新课程,从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实实在在为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而尽一份力。(文\徐智  图\杨璐 龙星路社区  审\许明 宋凯)

核发:010213 点击数: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