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享生活 绿建未来:绿色学校积极传播绿色建筑技术 ——我校协办长三角G8绿色建筑产业峰会
日期:2023-03-20 22:27:39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36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3月15-17日,由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牵头主办、我校协办的“长三角G8绿色建筑产业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得到了江苏省建筑业协会、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8个城市常州、南京、扬州、淮安、南通、江阴、嘉兴、昆山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峰会论坛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绿色建筑行业企业500余名人员参加,集多方优质资源,聚焦绿色产业聚能发展。开幕式由我校建筑规划设计院冷红卫主持。

本次峰会以“绿享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通过展览、论坛、路演等形式,推广零碳能源、低碳技术、绿色设计等绿色前沿项目和创新理念。我校党委委员毛浩生副校长应邀参加峰会,并为“常州市建筑光伏与新能源优秀施工奖”获奖单位颁奖。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616f1edf0bf06c079edd575c7f6b6.jpg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教授作了“智能建造与3D打印技术”主题论坛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0215342.jpg

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改正高级工程师、校建筑规划设计院吴越总工作为嘉宾参加了“绿建未来”高峰论坛讨论。

我校作为江苏省首批绿色学校,面向社会积极推广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与技术,坚定不移地做绿色的推动者、传播者、践行者,进一步营造绿色文化氛围。(编辑/许明 图/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 审核/许明,黄爱清)

核发:010213 点击数:3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