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2023-02-14 00:00:43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443

2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清潭校区2号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交流活动,相关教学单位3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紧扣“规范办学管理,促进质量发展”为主题,首先由继教院黄爱清院长介绍了目前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的大环境与大趋势,特别是自2021年以来陆续发布的若干项工作制度、意见,唱响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并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随后,由继续教育学院许明副院长就省教育厅推动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实施的一系列举措,包括制度的顶层设计、建立阳光监督平台、推进专项整治、启动办学监督等情况进行介绍;就办学过程中的学籍管理、线上学习、线下面授、出勤、作业、考核、教材、评价监督、档案管理等各环节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教学理念,为持续规范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奠定了良好基础。(图/宋凯 文/许明)

核发:010395 点击数:4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