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2022年常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龙城杯”建筑技能竞赛
日期:2022-11-24 21:16:14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366


为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崇尚职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在建筑行业企业职工中积极营造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争贡献的良好氛围,常州市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龙城杯”建筑技能竞赛日前在武进区创研港深兰人工智能厂房工程项目部顺利举办。本次技能竞赛由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共设有砌筑、抹灰、镶贴、电工四个技能竞赛工种,300余名选手共同参与技能比拼。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派出专业教师团队担任裁判工作。在竞赛中,裁判员们坚持恪守职业道德、尊重参赛选手、公正裁决,秉公办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赛队员的一致赞许。          (文/黄爱清,图/竞赛主办方)

核发: 点击数:3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