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考核基地业务办理新方式
日期:2022-10-13 19:04:08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635


各考核单位:

一、新考及复核工作计划安排

我院特种作业考核基地目前已搬迁到位,并已通过有关部门的巡查。后期新考及复核业务即将陆续恢复。

10月为试考月,初定于10月20日、10月27日两天为测试日,安排复核延期考核,每场按25人。有需要办理该业务的可以电话或QQ群,与基地工作人员预约考试。11月起正式全面运营。

二、新考业务流程

为更高效、更快速地为需考核的企业和学员服务。自11月起,本考核基地将更新业务受理模式。

1 新考业务受理流程

第一步:填写每月推出的在线表单及时填报新考人员信息,或者电话联系预约;

第二步:电话告知现场审核材料的时间。考生需提前准备好体检表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核申请表至现场;

第三步:安排考试;

第四步:考生根据关考试要求于当日参加考试。

2 复核认定业务流程

(1)自10月18日起,本考核基地将调整线下培训模式为线上自主学习模式,目前已推出线上模拟练习、模拟测试,后期将陆续推出相关的视频课程。

(2)业务受理。

第一步:企业填报在线表单。企业负责填报复核人员信息,并在线上递交审核材料的电子稿;

第二步:待考核基地预审材料无误后,预约线下审核纸质材料原件的时间;

第三步:材料审核无误后,安排考试。

第四步:考生根据相关考试要求于当日参加考试。

三、考试地点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常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北门(殷村和裕路1号)



四、咨询电话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      0519-86980219  曹老师、凌老师



核发:010274 点击数:6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