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开展“树形象、明责任、争先锋”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31 13:57:48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422

 为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主题行动。近日,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工作小组,特召开工作会议,共同探讨“树形象、明责任、争先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由基地负责人黄爱清主持,要求全体成员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人一之我十之”的奋发尤为的精神状态。提高经过工作小组的热烈讨论,初步形成了9月-12月的行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实施时间

活动主题

开展方式

9月底-10月初

迎新生,树团队形象

全体成员志愿服务我校新生

10月中旬

明责任,规范内部管理

召开部门会议,梳理责任内容,加强各部门协作

10月下旬

先锋岗,发挥模范作用

党员配合无纸化考试中心开展工作

11月初

清风行,廉政主题活动

参观廉政基地

 

参会的小组成员还有吕晓蕾、曹悦、凌晓琴、朱亚娟、沈燕洁等。

(图/文    曹悦、凌晓琴  )

 

核发:010274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