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技能型社会建设—— 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与武进绿建区企业党支部开启共建模式
日期:2022-05-27 08:01:05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2421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525日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和武进绿建区江苏鸿儒人才服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江苏鸿儒人才服务公司经理周树明,毛和兵、吴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副院长吕晓蕾支部组织委员姚斌等相关老师一同参加共建交流。

首先,江苏鸿儒人才服务公司经理周树明带领支部老师一起参观了公司绿色建筑展示体验区,周经理详细介绍了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它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产业聚集区、绿色建筑技术集成区,绿色建筑人才创新创业区,绿色建筑国际交流平台。公司依托绿建区,以绿弘发展+道鸿科技,构建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服务体系,推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

随后,双方来到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江苏鸿儒人才服务公司经理周树明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分别对本单位职能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上,双方党支部互相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并就支部共建达成了共识,共推双方党建工作新发展。

会后,江苏鸿儒人才服务公司经理周树明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一起为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为下一步双方支部党建共建打好基础。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支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新的探索、创新,未来将继续以党建作为抓手,通过支部共建,校企合力,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成果分享,打造立足常州市、服务江苏省、辐射长三角的人才服务平台。(文/图 姚斌)

参观公司绿色建筑展示体验区

揭牌仪式

核发:010664 点击数:24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