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00余名专接本学生顺利参加22年1月江苏省统一考试
日期:2022-01-12 09:13:38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2629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2022年1月8-9日举行,我校500余名专接本学生参加考试。由于学校专科学生已于元旦前放假离校,为确保专接本学生在校期间安心备考,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支持下,共同切实做好专接本学生留校复习迎考期间的各类保障工作。

图1严格有序进出校园管理

学校高度重视专接本学生后期留校复习参考工作,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学工处与继续教育学院特别组织了关于专接本学生管理专题会议,由学工处刘顺传处长部署专接本学生元旦后参加校内教学活动及自考省统考期间的防疫管理要求,严格落实进出校门的闭环管理和班主任防疫管理责任制。

2组织安排车辆送考

继续教育学院还专门组织考前班主任工作部署,要求班主任一是充分做好考前教育,特别是应考规范及考风考纪教育,要做到周密细致、全覆盖、全知晓;二是做好送考车辆安排,确保参考学生不漏考,不缺考;三是要求学生认真按照江苏省自学考试防疫要求做好参考准备;四是强调考试结束后学生离校跟踪管理工作,要求点对点确认学生离校后跟踪管理,确认学生全部安全返乡。

截至111日,参加此次自学考试的专接本学生已全部安全到家。(文/姚斌 图/许明)

核发:010395 点击数:26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