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我校特种作业基地考评员的线上继续教育工作
日期:2021-12-13 18:48:42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703

12月11日-12日,我校特种作业基地10名考评员在清潭校区考试中心,完成了江苏省住建厅考试与注册中心的继续教育学习与考试。

本次继续教育学习(第四期全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评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原计划是在1124-27日,由于临时因疫情影响,被迫中断,为确保该期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习,省住建厅考试与注册中心近期决定将其调整为线上培训。






我校共有10名考评员参加了此次继续教育学习,其中含校外考评员2名。学习内容主要涉及重点讲述了生产安全的重要性,省内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实例以及新版安全生产法中的变化要点。

考评员们利用周末时间,齐聚清潭校区特种作业机房,集中在线学习,圆满完成此次继续教育工作。(图/王生、耿兴军  文/凌晓琴


核发: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