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生活+”银发助力行动》获立项
日期:2021-07-01 15:10:41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720


为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常州市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引导和普及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持续推动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常州市教育局委托常州开放大学面向全市征集“老年人智能技术教育进社区”项目。我校设备工程学院孟亚俐老师主持申报的《“智能生活+”银发助力行动》获立项建设,建设实施期为6-11月,项目将围绕老年人面临的智能技术常见应用场景和高频事项,进行课程开发,形成至少十讲讲义、教材或微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供指导。

这是我校社会服务工作中,专门面向老年教育的初次探索,结合学校专业资源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提供教育供给。  (图/文  许明)

核发:010346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