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一批社区教育兼职教授
日期:2021-06-22 09:53:29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906


6月18日,2021年常州社区教育高校联盟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常州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处长丁皓、常州开放大学校长顾锡宏、副校长王中、江苏理工学院学报王继国主任以及常州工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9所常州社区教育高校联盟单位的分管校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  常州社区教育高校联盟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春致欢迎辞,随后,常州开放大学终身学习指导中心主任陈莺汇报了社区教育高校联盟近两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江苏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王继国主任对社区教育论文写作同步进行了指导。接着,各高校联盟单位代表分别交流了各校的社区教育工作情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明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就新一轮社区教育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我校有近20位教师获聘,分别来自建筑艺术学院、公用事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设备工程学院、基础部、体育部、学工处等校内各学院、部门,为我校社区教育工作增添了新鲜血液,焕发出新的生机。

2  部分新增社区教育兼职教授聘书

最后,常州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处长丁皓表示,社区教育高校联盟要在铸造名师、课题研究、课程开发、项目实验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入研究与推进,成为社区教育研究工作中坚力量。同时,常州开放大学校长顾锡宏也指出,社区教育高校联盟是社区教育宝贵的教育基地、文化高地、精神园地。今后,常州社区教育高校联盟要积极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的功能,依托各校的专业优势,为常州市社区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许明)

 

 

 

核发:010346 点击数:9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