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教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学生党建硕果累累
日期:2021-03-07 15:58:22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697

成教党支部在清潭校区开展党建工作

6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党支部在清潭校区23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成教部全体党员和2016年拟发展对象参加大会,大会由成教部党支部书记张建琴主持。

张建琴同志首先向2016年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介绍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与要求,并与所有党员同志一同学习讨论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的文章--《我为什么要入党》。通过学习徐川同志的自觉革命精神,张书记要求所有党员明确入党是自己的事情,咬定青山不放松,同时要不断吸取营养壮大自己,要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信仰的力量。

2016年度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转正接受了支部大会严格审核。经过本人自述,联系人介绍考察培养情况,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共有5名优秀的2015级本科生宣誓成为新党员,8名预备党员接受党组织考验,转正加入共产党组织,共有13名优秀本科班学员,在“七一”党的生日前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新生力量。

支部大会最后由成教部主任李金良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欢迎优秀的本科班同学加入党组织,这是人生的新的境界,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所有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超越突破,从思想行动出发,树立正确信仰,实现自身意义并带动社会正风气。他谆谆叮嘱: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把自己的信仰落实在具体工作上,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增强事业心,与学院共发展;在工作中要规范自身的行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风气的转变(李心安/文 许明/图)

 

核发:010346 点击数:6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