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6 15:49:04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69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人事处对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通知,在机关第一党总支统一指导与部署,在前期筹备并经党总支批准下, 机关第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于125日下午,在清潭校区2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第一总支副书记李金良同志列席了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第七党支部精心筹划、统筹安排。通过谈心谈话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列出了支部问题清单,并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填写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黄爱清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支部问题清单剖析。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对照自身问题进行个人剖析,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表》,全体党员对照表格,认认真真进行测评,并实事求是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机关第一党总支李金良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整个会议流程紧凑,班子查找问题全面深刻,会上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是有感而发,确确实实地提出了自身的不足。最后李金良书记希望第七党支部要提高党建工作认识,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将第七党支部打造成一流“样板支部”。    (文/姚斌  图/沈燕洁)


核发:010346 点击数:6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