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顺利通过省级评估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18

近日,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对我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评估结果的公示》,我校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顺利通过省级评估。

202047日,江苏省住建厅出台了《江苏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管理办法》,同时,202061日出台了《关于开展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学校于93日决定在新校区新建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114日接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组织验收。本次我校申报通过了建筑电工、建筑架子工、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建筑起重机械司机(物料提升机)、建筑焊工五个考核项目,明年我校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申报更多考核项目。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的成功申报将成为我校社会服务新的工作重点和增长点。  (文:黄爱清)

核发:ning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