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86

  114日,省特种作业考核基地验收专家小组在省住建厅注册与考试中心王宇旻副主任的带领下一行8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的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当日,专家们先驱车至清潭校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区内的信息采集、人员接待和档案办公室的配备情况,以及理论考核机房的建设情况,并就相关的细节问题询问了相关的工作人员和负责人。

随后,专家们来到殷村校区,听取基地建设汇报并重点考察了我校的“硬实力”——实操考核场地。



  汇报会议上,首先由陈寿根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向各专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着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从组织机构、理论机房、实训场地、设备设施、培训考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特种作业考核基地的现有情况。




  汇报结束,专家们旋即又前往各工种的实操考核现场,从设备配置、安全防护、消防设施、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审。

  下午,专家组分别从管理人员、考评师资、培训档案资料、教学管理、荣誉表彰、科研能力等方面考察了我校考核基地的“软实力”。

待专家们内部评审会议结束后,王宇旻组长代表专家组发言。首先,她肯定了我校对于本次基地评审工作的高度重视,相较于之前的状况,实现了突破性的建设。其次,对于我校考核基地将安全体验中心、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与特种作业考核基地相互融合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最后,她结合我校建设行业的职教特色,提出我校在下一个阶段的建设发展中,要进一步提高自我要求,完善部分设备性能的同时,扮演好我省特种考培领域“排头兵”的角色。

本次基地验收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自7月底市级专家组评估结束提出整改意见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部门协调会议,短短三个月内,在继教学院、实训中心、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资产采购、后勤保障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确保了本次基地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文/凌晓琴,图/王生、唐文龙)




核发:ning 点击数:14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