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4 15:48:38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674

1213日,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考试在我校清潭校区举行。为更好地服务于来自各建筑企业单位培训学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保证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机关一总支第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责任与担当,我是党员我先上”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2:00,全体党员纷纷就位,按照事先统一安排的岗位准备开始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有的在校门口对参加考试的学员测量体温;有的协助引导车辆规范通行停车;有的在教学楼门口指引学员;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前来参加考试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展示了机关一总支第七支部全体党员良好的工作面貌,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完成,结合清潭校区特点,提前制定好服务计划与任务分工,贡献了全体党员的一份力量,诠释了全体党员“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的理想信念。         (文/图:姚斌)


核发:010346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