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集体研讨活动
日期:2021-01-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00

125日上午,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在清潭校区23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体研讨活动。会议由继教学院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黄爱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习近平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的讲话视频。随后,支部黄爱清书记做了《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工程——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交流报告。接着,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受。许明副院长说,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保卫了刚刚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安全,彰显了新中国这一维护世界和平重要力量的崛起,维护了亚洲以及世界的和平。吕晓蕾副院长认为,抗美援朝战争必将永载史册,万古流芳!彰显了中国人民是不畏强暴,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中华民族这种传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气概是我们民族之魂。姚斌老师也表示战争的硝烟早已褪去,幸福的生活就在我们身边。身为新时代教师,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革命忠诚精神继承并发扬下去。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深入领会,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研讨结束后,黄爱清书记做了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总结,以“三个创新”和“4个突破”为贯穿,从八个方面总结了继教学院工作情况以及目标达成情况,同时,也指出部门内部教职员工在工作方法、工作热情等方面还有待加强,主动服务和主动学习意识需进一步提升,科研和专业水平还有待提高,管理与激励制度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并表示随着相继出台的多项高质量发展文件、政策要求,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划发展中,对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全体同事同心同德、团结一心,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完善落实补足短板,发扬志愿军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图 姚斌)    


核发:ning 点击数:15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